◇有点以前那种想要表达的心情了。
◇擦擦招牌,哒家营业养老式再开。
◇温柔&抖s
↑永远心动的二属性w

○大龄选手难免喜欢唠唠叨叨
○谢谢你们陪我玩

百粉点梗


占tag先致个歉♡。(tag表明立场嗯

虽然还差点才到百粉,但八月会忙起来(我想你们应该都看得出来明明是复习党然而我七月浪得很过分QAQ)所以我想先听听你们怎么想。

因为之前我注意到时已经过了五十粉所以我就决定忽视它了(喂

但是,来到lof真的超——开心哒,找到一起啃粮的小伙伴,听你们夸我我开心得可以打滚半个小时哈哈哈(够

这次点两篇吧?一篇算是对之前五十粉的补牢。(喂

cp主刀向都可以,可以点新文或者说更我这里已有的。

选择评论中说想看的人最多的两篇或者我非常感兴趣的来写。争取百粉时能放文。

时间截止到今晚凌晨怎么样?刚好没人理我我就把这个偷偷删了(嘘——




————————
点梗结果出来啦♡,写主三日和主被被。详情可戳头像自取ʕ•ﻌ•ʔ
非常感谢各位小天使捧场w

评论(52)
热度(12)
© 哒22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