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以前那种想要表达的心情了。
◇擦擦招牌,哒家营业养老式再开。
◇温柔&抖s
↑永远心动的二属性w

○大龄选手难免喜欢唠唠叨叨
○谢谢你们陪我玩

【主三日】实♂验本丸之三日月宗近篇(百粉点文)


#预警#

主三日#审all大背景#男审神者#有私设
车#ooc可能


















 










*

写了几乎一天一夜我要死了……(倒地)另一篇主被被让我喘口气_(:з」∠)_





——我是谁?我都写了什么?(这货自觉无颜面对爷爷要找个地缝钻进去了)
——你们说爷爷还会爱我嘛(哭唧唧.jpg)

——啊,想起来了,樱花树野战梗想了一下觉得用不上,不适合他们初次适合以后用。
——嗯,照例如果看着还能入眼求点评。♡



评论(149)
热度(174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哒22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