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以前那种想要表达的心情了。
◇擦擦招牌,哒家营业养老式再开。
◇温柔&抖s
↑永远心动的二属性w

○大龄选手难免喜欢唠唠叨叨
○谢谢你们陪我玩

【审all/主一期】长期留守御迎语音篇之一期一振


#预警#


男审神者#主一期


因为刀子精们的长期留守御迎语音太可爱了而忍不住开的新篇(๑òᆺó๑)

一刀一篇啪啪啪(雾)未成年不开车
全员大系列·彼此不相关·随时(划掉)单篇可完结

但写成什么样还是要看灵感这东西2333

第一个还是拿可爱的一期尼下手(喂











那么,以下正文♡



捉虫♡











*


「帰ってきましたな。ご用事があったのでしょうが、弟たちが寂しがっていましたよ。」


“您回来了啊。是有什么事情吧?弟弟们一直都很想您呢。”


*


本丸内还是一成不变的风景,风光明媚,微风徐徐,美好得像梦一样。


和紧张忙碌的现世比起来,这里本来就像是桃花源一样美好得不真实——不不不比桃花源还要美好吧,桃花源里也不会有这么多可爱的刀子精们都等着你回来呀?


审神者猛然生出几分恍若隔世的感觉。


……真是罪过呢。


太刀还是老样子。蓝发蜜眸,一身笔挺的军装衬得整个人都丰神俊朗,温润如玉。彬彬有礼的问候,温暖优雅的话语,穿越奔腾不息的时光,八重樱下,这位遗世不变的皇室御物,一举一动都彰显出绵长的高贵雍容。


所有的疲惫,似乎在看到他的那一瞬间,就被水温柔地洗濯,呼吸之间,全身都舒展开来,轻柔地打着盹儿。


这便是……所谓的安心吧。


“您回来了啊。”太刀如蜜的优雅声线微微紧绷,比往常更显清亮,发自内心的笑意与松了一口气的安心糅合在一起,像是低鸣的小提琴旋转在醇厚澄澈的钢琴曲里,又悠悠地添了一杯甜蜜沙软的红豆奶茶,氤氲出静谧柔软的气息,“是有什么事情吗?弟弟们一直都很想您呢。”


审神者微微笑了。


连这细微之处流露的弯来扭去的别扭,都可爱得不得了。


这可一点都不符合太刀优雅从容宽和大方的邻家哥哥的光辉形象呢。


——总是在表白自己心迹的时候害羞得不得了,只有被逼问了才红着脸小心翼翼地述说。


——当然,某些方面来说也坦率的可爱。


“嗯,我回来了。”


审神者一步一步地走进太刀,终于一把将付丧神搂在了怀里。


“让你们久等了,抱歉啊。”


他在太刀微微睁大的蜜色眼眸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像是被蜂蜜包裹的夹心糖。


“不过,真是伤心呢,一期。”审神者黑眸中层层叠叠地荡开浓稠的波浪。


“每次都是弟弟、弟弟的,难道你就不想我吗?”


到最后,低沉磁性的话语在委屈之余,更是带出一丝暧昧不清的挑逗与打趣。


“……主殿!”


俊美的付丧神脸上显出细密的红晕,似羞似恼,哭笑不得地看着久违的审神者像个要不到糖吃的小孩一样无赖地不讲理。


“嗯?”


审神者挑眉轻哼,毫无愧色地继续着他的埋怨,“一想到一期都不想我,我真是心都要碎了……”


眼看审神者的表演越来越浮夸,一期一振无奈地缓声道:“我自然,也是思念着您的。”他浓密的睫羽微颤,在蜜色水眸中打下抖动的阴影,“一期一振,将永远守护着弟弟们,和大家一起,在这座本丸内等候您的归来。”


“无论何时。”


审神者收敛了笑意,他轻叹气,内心仿佛被温水浸泡了一角,又暖又涩。他温柔地吻上了太刀抿紧的嘴,撬开这毫无阻力的防守,郑重地给出了自己的承诺。


“啊,我会记得回来的。”


*






于是到了晚上23333

后补 



*



——————————————

写完后我就决定写什么系列啊就这样完结吧!(喂


#为什么我可以对同一把刀用几乎同一种姿势开三趟车_(:з」∠)_#↑开车开得痛苦的要死的时候我终于醒悟了……(不知不觉沉迷一期尼orz


下一次一定换一把刀换一种姿势上(捶地


最后,依然求小天使点评一下♡(喂总是这样的肉说实话你们是不是要吃腻了_(:з」∠)_

评论(51)
热度(5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哒22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