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以前那种想要表达的心情了。
◇擦擦招牌,哒家营业养老式再开。
◇温柔&抖s
↑永远心动的二属性w

○大龄选手难免喜欢唠唠叨叨
○谢谢你们陪我玩

【刀剑乱舞/审all】强♂制性独处异闻录④


第四章

①预警请见第一章▲▲▲(答应我不看预警请千万别看呀小可爱们QAQ)
②前文请灵活利用tag 女审攻 或者 植物系女审

——嗯每章都要写预警搞链接什么的好麻烦嘛 |・ω・`)























后补 





















****
按照字数我应该分成两章……想了想还是算了,一口气看完比较爽吧w反正我从来都没有过存稿这种东西2333

是的!写着写着我就发现了!
这个脑洞我扯不下去了(缩成一团)


评论(107)
热度(6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哒22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