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以前那种想要表达的心情了。
◇擦擦招牌,哒家营业养老式再开。
◇温柔&抖s
↑永远心动的二属性w

○大龄选手难免喜欢唠唠叨叨
○谢谢你们陪我玩

说给我的读者听






趁着情绪发牢骚,我想对你们说的话,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别勉强。




快言快语。

当疯言疯语听也可以。











第一
首杀
有生之年










等等等每次看到这些评论我简直都是一口气喘不上来。





——特别是在我刚写完文发上去,等个大概三十多分钟上来想看看各位小可爱有什么感想,觉得我写的怎么样的时候。





——如果我在一天后才来翻评论,能够在评论里看到一两个让我开心的评,我也不会对这些很在意。





——说到底就是我情绪上头的锅。(见谅)











喜欢
等更
撒花










虽然也让人疲惫,但我会安慰自己。





——没关系,有些小可爱不擅长表达,所以她们已经在很努力地表达对我写的东西的喜爱,我是被肯定的(苦笑)。





——也许只是多加几个字,多一个标点符号,多一个表情,都不会让我觉得这么闷。








我觉得我写文放在这个上面给人看嘛,不能这么矫情地要求什么。










我曾经说过,收到评论是让我最开心的事情。





——当我得知因为我写的东西,有人受到了感动,感到开心、惊讶、恍然大悟……
他们把这些情感分享给我,便令我非常满足。





——最不解风情地讲,写文的快感不就在这里?网文为什么会流行起来?





——情感因为交流而升华。

粗俗地讲,合欢总比强上让人有快感。





如果我有幸碰到了一两位小可爱,非常认真地给我留评,没有囫囵吞枣,而是试图更深地给我支持,我简直是高兴地可以在床上打滚。










我就是个粗人、俗人,不是专业的作家,写文的目的就是为了娱乐,自然高尚不到哪里去,不会执意去追求比如说什么文章的大境界。(对于拥有这种美好追求的作者,我都心怀敬佩。)





被认真地夸了就会开心地蹦起来。





被指出了不足自然也会想要改正。





我的目的就是我能写得开心,你们能看得开心,开心与开心撞在一起,大家一起飘花呗。





我就是个傻白甜,容易感情用事。





怎么说吧,我想努力回应你们的期待。





小可爱们都是小天使,自然愿意宠着。既然小可爱都说了,那能做到的我自然努力。





所以多花时间产点粮、熬夜写个文、晚吃会儿饭、把事情往后推一推先把文给完结了再说、什么的。我都不在意。





我高兴,你们也高兴。





大家好不就是真的好?










但有的评论真的让我感觉很疲惫。





——请向我表达你们的感情。





比起“第一”,请告诉我,你为自己是第一个看到这篇文而开心。





比起“催更”,请告诉我,我喜欢你的文,或者我喜欢你的情节/文笔/设定,或者这篇文很有趣/我很期待着接下来的发展,所以希望看到我更新。





比起“有生之年”,请告诉我,这篇很久没更啦/终于更新了好开心/我一直在等,期待着你更新。

(大家三次元都很忙,好不容易写出一篇更新,却被刷了一片有生之年,有生之年不就是“等了一生也不知道等不等的到”的意思吗?给刚刚更新的我传达这种信息,你们是真的还想让我继续更新吗?滑稽.jpg)





比起“撒花”“喜欢”,请告诉我,你为什么想要给我撒花、喜欢它。

——没有理由小可爱我就是想撒花、喜欢它不行啊?

——行,当然可以。能说出这种话的小可爱,我没有理由也就是会喜欢你,行不?





——比起结果,请告诉我原因。








除此,我想和你们说——





请不要在我的一篇文下刷我的另一篇文。





虽然我知道我的脑洞总是会有更有趣、更吸人眼球之分,但我写它们时的感情,都是一样的认真。





玩笑调侃当然可以,但过度了就会伤感情。





——被忽视的那篇文,大概会很委屈的。(笑)








感情是平等的、双向的。





但其实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去期望、有更多的读者小可爱会尝试着来回应我的期待?就像我尝试着去回应你们一样。









——我犹豫了很久我要不要说这些。





这半周左右的时间,没有日夜和三餐观念,我就是在肝文。





看到令我喘不过来气的评论时,自我调节一下,情绪总会过去的。





——人,毕竟总是要傻呵呵地过日子。这也在意,那也堵心,还不累死?





但最后,我决定要表达出我的心情。





因为人遇事不能总是选择逃避、视而不见、只想着得过且过,而自我欺骗忽视问题的存在。





问题能不能解决是老天决定的。





但去不去解决是由人决定的。





我在用心地写,讲述着这些刀子精们到底有多么可爱。





对我的文字负责,我也应该比你们更早地、率先伸出手去尝试着沟通交流。





所以、由我来走第一步,告诉你们——





我的心情。





我的期待。





我对你们的渴望。










我爱你们,没有你们可能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喜欢刀剑们,我也不会在写文过程中不断地突破自我,选择尝试。





你们让我的生活更有乐趣。





为我的人生,增添美好的色彩和回忆。





让我知道,即使世界上存在人情冷暖,但它在不经意间,就会送你一朵善意温暖的花。





所以,我爱你们,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










我写这个,以——你们既然发表了评论,也就是想要和我交流——为前提,如果有人不是这样,或者也就是礼貌性地评论一下示意一下,那我无话可说。





小可爱不用这么迁就我,如果我写的东西不能让你们的内心有所触动,让你们想要有感而发——那就让这些文字烂在尘土里好了。(笑)





我会遇到认同这些文字的读者的,我相信。





等到我的文字不能感动我的读者、门可罗雀之时,它自然就是要消失的。





——因为它已经没有了让人阅读交流的意义。










(2018.1.8)

评论(119)
热度(91)
© 哒22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