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以前那种想要表达的心情了。
◇擦擦招牌,哒家营业养老式再开。
◇温柔&抖s
↑永远心动的二属性w

○大龄选手难免喜欢唠唠叨叨
○谢谢你们陪我玩

【脑洞】丧心病狂来源于日常呀④


占tag致歉。



#预警#

按照本系列的一贯风格估计又是充满黄色废料的脑洞吧?
没有肝肾让我消耗了就只能写写脑洞解个馋了2333以后有力气再来肝吧_(:з」∠)_





这次的主题是——有兴趣想写的三种play和两种审神者?
对象是哪几振刀剑倒是没怎么特定的想法,是一种应该各有不同的味道?这样的感觉









做好准备了我们就继续吧♡










一、想玩刀鞘play




唔设定就是刀剑本体和付丧神之间会有联系吧,比如说抚摸本体付丧神也会有感觉?这种联系并不强烈,但是审神者通过灵力可以强化这种联系,换句话说变得更敏♂感了~♡

然后重点是我就是想知道如果用本体插到付丧神的后面去他们会是什么感觉(顿时兴奋起来了www
应该类似于那种→既能感受到自己被温热潮湿的地方紧紧包裹(通过本体)然后又可以感觉到冰凉?冷硬?粗糙的刀鞘破开身体摩擦抽动间带来的快感吧?

↑这样一想超带感?

再加上付丧神本身羞耻度的美味加成(๑òᆺó๑)

噫——好兴奋。










二、想玩电影play




我去看了战狼,看得还蛮开心w,基本上没怎么去过电影院,所以才知道原来电影院最后一排是情侣座,而情侣座就是那种中间没有隔层、类似于沙发的那种感觉吧?

→喔喔这么好的条件怎么可以不来一发电影play?(环境暗提供基本条件,有人人又不多代表可以好好玩个羞耻play【对我就是钟爱羞耻play小道具这种带点小调戏调增加情趣又不会太过头造成痛苦的这一种w对我来说超好吃←然而自己写出来就没味道伐开心QAQ











三、想好好学习,那就来个学习play吧(不




对我要好好学习所以来玩学习play吧——!(这个逻辑哪里不对

两种思路:
①可以给我讲课的上课型付丧神(大概他们能讲的也只有历史了吧_(:з」∠)_
→为了让我好好听课那就做点什么来表示一下呗?比如说带着○○来讲课我一定好好听!
②监督我好好写作业的陪写型付丧神(要不然他们还能干什么呢2333
→我乖乖学习一段时间就要答应我一个条件(赌注游戏的直视感
唔那就从脱开始吧w脱完之后我们再一个个往上加(喔喔还可以同时玩放置play!










四、想写一个尽责称职型的审神者(少女扶她审,审all向



点在于——非常认真?对待任何事情都是,被聘任成为审神者时第一个反应是拒绝,后来因为被实现了一个愿望而答应入职,有个时间差,在这点时间差内专门去学了各种刀剑的使用方法。

审神者思想很简单——在其位,谋其职。既然要做刀剑的主人,那就要能够好好地使用他们。因为刀剑一定希望自己被好好使用不是吗?所以要去提高自己以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当初拒绝的原因是因为懒,认为自己是个文职,不想为此去锻炼自己。

当然为了实现审神者作为一个女生能使用各种刀剑这一设想,作者要给她开挂,可能会牵扯到一些其他动漫的背景→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七龙珠(捂脸,把审神者扔进去锻炼一圈最后绝对能用得动刀剑他们了23333

然后就是付丧神全员单箭头审的套路,想要留下审最后却被审一干二净地吃掉了吧www










五、想写一个老不死型的审神者(审all向



(这个脑洞还不成熟,审神者性别未定,目前偏向选择女,感觉好像更包容?)

灵感来源于——老而不死,是为贼。

再好的人,活得久了,就会产生某种危害。(这种危害的原因和表现形式都是多种多样的嘛

所以这样一个最初生性善良并活了好久好久的审神者(大概爷爷在审看来都是小孩子的程度),会出来一个怎样的故事呢?→想知道会怎么攻略爷爷2333

估计是暗黑本丸背景。

估计即使是在上刀的时候也会是以一种老奶奶老爷爷对孩子的宠爱心态来吧23333

其他方面的设定……还都未知,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感觉。

评论(27)
热度(89)
© 哒22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