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以前那种想要表达的心情了。
◇擦擦招牌,哒家营业养老式再开。
◇温柔&抖s
↑永远心动的二属性w

○大龄选手难免喜欢唠唠叨叨
○谢谢你们陪我玩

222点梗

诶诶诶——(°Д°≡°Д°)






是的我发现了现在其实是223 了……(๑òᆺó๑)






嘛嘛,反正数字都很顺眼那就点了吧www






cp主刀,截止到今晚22:23吧嘿嘿嘿w

凭感觉选一篇来写~

不打tag啦,把所有的一切都愉快地交给缘分吧●v●

——没人看到的话这也是缘分啦嗯。

——乖巧.jpg









#结果#

主髭切,主膝丸,主烛,主被被,主青江。

——会从以上五个中选一个来写。

——由于我的脑袋被教科书占领了有点懵现在转不动……所以到底写哪一个请让我写的时候再决定ヾ(Ő∀Ő)ノ

——不能确定我的灵感什么时候会飚起来,但应该不会拖到下个月啦。





感谢亲爱的你!(´͈ ᵕ `͈)

评论(54)
热度(15)
© 哒222 | Powered by LOFTER